财新传媒

一个悲观一个乐观 姜超与任泽平的分歧是什么?

2017年11月06日 09:06 来源于 财新网
姜超担忧如果哪天居民举不动债了,地产市场下行时间更久;任泽平称经济空头三派之首便是房地产周期空头

  【财新网】海通证券姜超周日题名《长夏已尽,凛冬将至》警告称,如果哪天居民举不动债了,是不是意味着这一轮地产市场下行的时间也会超出预期?方正任泽平周一零点刚过发布公号文章《经济空头错在哪?》称,经济空头有三派,分别是房地产周期空头、金融周期空头、库存周期空头,“他们都错了”。

  

姜超:长夏已尽,凛冬将至 

在美剧《权力的游戏》中,开篇就提到The long summer already,winter is coming!漫漫长夏已经过去,寒冷的冬天正在到来!”

责任编辑:蒋飞 | 版面编辑:潘宇静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