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
富达:A股投资情绪将好转

2017年06月25日 11:27 来源于 财新网
富达国际投资经理马磊表示,加入MSCI后,A股市场中那些具有稳定分红政策的蓝筹股和大盘股将跑赢大盘
A股纳入MSCI对股市带来的实际影响仍有待检验,但诸多机构纷纷给出正面评价。图自视觉中国

  【财新网】(见习记者 王兆洋)A股纳入MSCI对股市带来的实际影响仍有待检验,但诸多机构纷纷给出正面评价。富达国际投资中国股票的基金经理马磊表示,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以及中国宏观环境持续稳定的双重因素影响下,A股投资者情绪有望在下半年好转。

  马磊认为,在宏观经济层面,稳定的通胀及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将支持宏观经济稳健增长。此外,持续强劲的基建投资将继续提振制造业,为股市提供强有力的基本面支撑。长远来看基本面的积极发展态势对市场投资情绪有促进作用。

责任编辑:蒋飞 | 版面编辑:邱祺璞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