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
中金公司2017下半年A股展望:新周期,新制造,新消费

2017年06月21日 10:40 来源于 财新网
可以听文章啦!
中金公司看好A股今年“下半场”,其视角基于经济增长有望继续好于悲观预期、动性有缓解空,以及中国的产业和消费升级
尽管A股三月底以来回调且当前市场悲观弥漫,但我们看好下半年A股表现,预计A股走势偏积极且不乏个股机会。图自东方IC

  文丨王汉锋 李求索 周昌杰

  中金公司策略研究

  摘要

  尽管A股三月底以来回调且当前市场悲观弥漫,但我们看好下半年A股表现,预计A股走势偏积极且不乏个股机会,原因如下:

  (1)增长有望继续好于悲观预期。2016年是中国本轮经济降速的拐点、中国增长正迈向新周期的判断在上半年进一步被验证。地产投资增速稳健、制造业产能周期已经见底复苏、出口恢复势头继续,在此背景之下,中金宏观组预计今年GDP实现6.8%增长,我们保守预估A股非金融盈利今年将增长21.1%。

责任编辑:蒋飞 | 版面编辑:王丽琨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