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
二季度财报季到来 投资者看好欧股下半场

2017年07月27日 21:41 来源于 财新网
可以听文章啦!
虽然近期欧洲主要股指有所回调,但分析师们依然看好今年下半年表现,其自信一部分来源于今年一季度亮眼的财报表现
今年表现优异的欧股市场在近期出现停滞,但这并不影响分析师及投资者继续看好欧股市场下半年的表现。图/视觉中国
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王兆洋)今年表现优异的欧股市场在近期出现停滞,但这并不影响分析师及投资者继续看好欧股市场下半年的表现。市场期待欧股上市公司的二季度财报表现能够提供再次增长的动力。

  周四欧洲股市开盘全线下跌,截至记者发稿,早盘主要股指出现反弹。周三欧洲Stoxx 600指数上涨0.5%,为欧洲股市连续第二日上涨。进入2017年以来,由于欧元区经济复苏迹象明显,欧洲股市不断上涨。而进入五月,马克龙成功当选法国总统,疏散了笼罩欧洲的民粹主义政治阴霾,欧洲股市涨至今年最高点。但在那之后出现回落,广泛反映欧洲股票市场水平的Stoxx 600已从5月10日的高点跌去4%,而同期的美股标普500指数则涨了接近3%。

责任编辑:蒋飞 | 版面编辑:陈华懿子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