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
基金二季报披露 乐视网停牌前中邮系仅减仓10万股

2017年07月21日 17:18 来源于 财新网
可以听文章啦!
从一季度末到4月17日乐视网停牌,重仓持有的乐视网的投资者只有8个交易日调整仓位。从刚刚公布的二季报来看,合并持有4100万股的中邮系基金仅减持了10万股
中邮基金旗下公募基金产品因重仓踩雷乐视网( 300104.SZ )而置身舆论风暴眼。图/视觉中国

  【财新网】(见习记者 张立君)中邮基金旗下公募基金产品因重仓踩雷乐视网(300104.SZ)而置身舆论风暴眼。但是此前的质疑均是以基金一季报为依据,而从一季报截止的3月31日至乐视网停牌的4月17日还有8个交易日,中邮基金是否曾有减仓动作呢?

  截至发稿,已有4031只公募基金披露二季报。7月20日,从2014年就开始钟爱重仓乐视网的中邮基金披露了二季报,旗下7只基金中,仅中邮绝对收益策略1只基金的持仓从40万股下降至30万股;该基金也是中邮系持有乐视网最少的,持仓量占基金资产2%。其余重仓乐视的六大基金均按兵不动。

责任编辑:蒋飞 | 版面编辑:邱楠添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