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
Vanguard CEO麦克纳:中国去杠杆很难但并非不可能

2017年06月01日 12:37 来源于 财新网
可以听文章啦!
麦克纳认为,目前中国市场出现的动荡虽然复杂,但本质上仍然是一种短期的问题。长期来说,没有理由不投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

  【财新网】(见习记者 王兆洋)在中国设立外商独资企业(WFOE)正成为外资投资机构拓展中国市场的“标配”。美国资产管理公司Vanguard位于上海的WFOE上周正式“开业”。

  掌管这家全球最大公募基金公司的麦克纳(F. William Mcnabb)在上海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,虽然中国投资者仍显得很不成熟,近来的去杠杆政策也带来一定程度的市场动荡,但中国的监管层正在做对的事情,Vanguard长期看好中国A股市场。

  目前尚无申请私募牌照的计划

责任编辑:蒋飞 | 版面编辑:邱楠添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