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
【本周国际市场展望】市场静待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

实习记者 朱琳娜
2017年05月22日 08:58
本周,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即将公布,市场关注是否有关于缩表进程的线索
本周,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即将公布,市场关注是否有关于缩表进程的线索。图/东方IC

  【财新网】(实习记者 朱琳娜)上周,美国股市经历了戏剧性的一周,在特朗普政治风波的作用下,继周三大跌后又连续两日反弹。美元则在周五扩大跌幅,上周创下自去年4月来最差单周表现。

  本周,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即将公布,市场关注是否有关于缩表进程的线索。此外,具有投票权的四位美联储高官也将在本周发表讲话,有助于了解美联储官员的最新动向。

  经济数据方面,本周美国还将公布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修正值与一季度个人消费支出(PCE)年化季环比修正值。

责任编辑:王兆洋 | 版面编辑:陈华懿子
  • 此篇文章很值
  • 赞赏激励一下

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
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