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
【周三国际市场回顾】特朗普税改计划出炉 市场热情减退

实习记者 朱琳娜
2017年04月27日 09:44
市场关注税改的实际推行,担心税改能否通过立法
周三(4月26日),美国股市和美元有所回落,市场热情在特朗普税改计划公布之后出现降温。视觉中国

  【财新网】(实习记者 朱琳娜)周三(4月26日),美国股市和美元有所回落,市场热情在特朗普税改计划公布之后出现降温。

  周三特朗普政府终于公布了所谓“美国史上最大规模减税计划”,与市场此前的预期大致一致。其中包括将企业所得税率降至15%,并提出对美国企业海外约2.6万亿美元盈利一次性征税。

  但是,在白宫公布了税改方案后,美国股市和美元有所回落。 ETX Capital资深市场分析师Neil Wilson表示:“现在,真正的挑战是推行税改。我们必须考虑到一个风险——税改能否通过立法。”

责任编辑:王兆洋 | 版面编辑:周鑫欣
  • 此篇文章很值
  • 赞赏激励一下

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

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
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!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,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,篇篇重磅,可信可引。
订阅